地方 地方焦點

聯結車追撞釀3死5傷 肇事駕駛:家屬要打要罵都會接受

▲失速聯結車連撞27台車,造成3死5傷的悲劇。(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龍井之鄉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沙鹿區4日晚間6點發生聯結車連環追撞,不但波及27台汽、機車,還造成3死5傷的慘劇。50歲的肇事駕駛盧景環透過家人轉述,自己沒有酒駕,更不是故意要追撞,但如今釀下大禍,無論死傷者家屬要打要罵都會接受。

據了解,當時肇事的聯結車疑似下坡煞車失靈,在完全未減速的情況下,不但追撞了27台汽、機車,還壓扁了受波及的小客車,甚至還有人直接被壓在聯結車的車輪下。而肇事駕駛盧景環則被夾在車上,獲救後雖無生命危險,但經檢查小腿有撕裂傷。最後一共6名傷者分別被送往童綜合醫院、沙鹿光田醫院。

這次的意外造成2名機車騎士王建宏與林智瑋當場死亡,還有1名傷重女子送醫搶救後回天乏術,在晚上9點被院方宣告死亡。所幸另外5名傷者情況穩定,並無生命危險。盧景環透過家人表示,發生意外他也覺得很驚恐,無論死傷者要打要罵都會接受。

▲事故當下,聯結車絲毫未減速,直接撞上正在等紅綠車的汽機車。(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龍井之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