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下坡疑煞車失靈未減速 台中聯結車連撞27車釀2死6傷

▲失速聯結車連撞27台車,造成2死6傷。(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龍井之鄉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沙鹿區向上路六段與自立街口,晚間6點多傳出聯結車連撞27台汽、機車的重大意外。這輛聯結車疑似因下坡時煞車失靈,在未減速的情況下,直接撞上了在路口等紅綠燈的汽機車,釀成2死6傷的慘劇,嚇壞路過民眾。

這起意外波及了3台聯結車、17部小客車以及7台機車,一共27台車,有2名機車騎士當場慘死。其他6名傷者則分別送往童綜合醫院、沙鹿光田醫院,但其中1名女子傷勢嚴重,送醫搶救後,情況極度不樂觀。

院方表示,這名女子目前已轉加護病房,透過儀器來維持呼吸心跳,若1小時後再無法自主呼吸,將會宣告死亡。而剩下5名傷者則情況穩定,無生命危險。

目擊者表示,當時肇事的聯結車完全沒有煞車,不但壓扁了受波及的小客車,甚至還有人被壓在聯結車輪下。所幸其中1名被夾在車上的傷者獲救後,經檢查僅下肢粉碎性骨折,無生命危險。

▲▼事故當下,聯結車絲毫未減速,嚇壞路過民眾。(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龍井之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