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女買奶茶被抱嬰婦人插隊 怒嗆:我要撞死你!

▲南京一名奧迪女車主買奶茶時,被一名抱嬰婦人插隊,兩人起衝突後,女車主竟開車追趕婦人,更大嗆:「我要撞死你」。(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南京上個月30日下午發生一起離譜的糾紛事件,一名開著百萬名車,且車上還掛著軍區通行證的女子,因為不願意乖乖排隊買奶茶,而與另一名飲料店的女客人發生爭執。女客人不想再繼續吵下去而離開店家,沒想到該名女子竟開著車子在慢車道上追趕,還大叫「我要開車撞死你!」

上個月30日下午3時許,在南京鬧區的飲料店發生了這起排隊糾紛,據悉,兩人在店內爭執不下,女客人所幸走出店外躲避,沒想到因為排隊問題不高興而想殺人的女車主,竟追了出來,馬上開著車子在慢車道上追趕。這起糾紛最後甚至動用警方到現場調解,最扯的是,這件因奶茶而起的糾紛竟到晚間8時許都還沒結束。

該名女車主氣憤的表示,一開始是因為手抱孩子的女客人買奶茶插隊被她指責,雙方才發生爭執;況且她也沒有開車撞人,她只是開著車跟著女客人,以免對方落跑。不過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雖然她沒有開車追撞,但口出狂言,飆罵要開車撞死她也是事實。

目前警方正對這起事件做進一步的調查,警方也澄清,雖然該名女車主的車上掛有軍區識別證,但根據調查結果,她的父母並非軍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