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幸福的軟綿綿香氣 棉花保養放鬆身心

▲愛在普羅旺斯推出棉花系列保養。(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棉花總讓人聯想到舒適溫柔的軟綿綿氣息,美妝品牌愛在普羅旺斯(Compagnie De Provence)的彩虹系列就在4月推出棉花香氛保養,包括馬賽液態皂、護手霜、身體乳液、柔膚皂、糖果皂等品項,在沐浴保養的瞬間,享受宛如被陽光擁抱的幸福。

其中,棉花馬賽液態皂香氣就像是新鮮的棉籽裹覆著棉花,即將爆開的溫暖與軟綿綿的氣味,搭配椰子油、甘油及白麝香香氛組合,可以幫助肌膚加倍保濕與滋潤。另外,品牌也推出「棉花體驗組」內含馬賽液態皂、護手霜和柔膚皂,可以一次體驗到所有棉花香氣的保養組。

1990年,兩位設計師在法國普羅旺斯最古老的馬賽區巧遇,秉持著對當地傳統生活與創新觀念,開創了愛在普羅旺斯品牌,以傳統的馬賽皂為發展概念,推出一系列身體保養,透過不同的劑型讓人可以體驗到18世紀的傳統潔膚功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