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賓士車酒駕等紅燈睡著 醒後亂衝連撞2車

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一輛賓士車凌晨2點多停在大馬路上,員警到場時發現駕駛在車裡睡著了,怎麼叫都叫不醒,費了1個小時,只好找家屬和鎖匠準備開鎖,沒想到這名駕駛突然驚醒,開著車往前衝,撞了2部轎車後才停下來,警方一測發現駕駛的酒測值0.59毫克,他是醉到等紅燈時呼呼大睡。

黑色賓士轎車停在大馬路,員警上前查看,原來裡面有人,而且這名駕駛竟然呼呼大睡,折騰了1個小時,警方找來駕駛家屬和鎖匠想撬開門,沒想到駕駛突然醒了還暴衝!車子在大馬路連環撞,警差點攔不住,路邊停的2輛車遭殃,駕駛停下後,員警立刻把人拉出來。

駕駛下車還昏昏沉沉,家屬看了立刻上前關心,員警一測之下,發現這名男子酒測值0.59毫克,他今年25歲,平時沒有工作,當天開老爸的賓士車出門,在新北市板橋的三民路等紅燈等到睡著,車子停在大馬路上,還暴衝撞壞別人的車,所幸員警攔阻,才結束這場鬧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