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水泥車「違規左轉」 赴打工19歲青年慘遭輾死

東森新聞記者葉郁甫、林忠政/新北報導

24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鶯歌吳同學騎車經過中正一路和仁愛路口,前往餐廳打工,結果對向的水泥預拌車突然左轉,造成吳同學煞車不及,連人帶車滑到水泥車底,當場魂斷輪下

吳同學的父親到了警局,難掩激動痛,在警局裡罵肇事的駕駛;另外,吳同學的朋友表示,他的家境不好,所以休學專心打工,想要分擔家計,本來還約好要一起開餐廳,沒想到卻遇上這樣的意外。

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鶯歌一處多岔路口,當時吳同學騎著機車,要趕去永和的餐廳打工,正當他要穿過路口時,對向的水泥車突然左轉,吳同學雖然試著煞車,但已經來不及,連人帶車滑到水泥車底,頭部遭巨大車輪直接壓過,當場慘死。

事發過後,撞死人的水泥車,目前還暫停在意外現場,路面雖然已經用水清洗過,但仍能隱約看見血跡,不難想像車禍發生當下情況有多麼嚴重。在路口會發現,上頭告示牌清楚寫著,禁止15噸以上大型車進入,且一旁就是派出所,但許多大型車司機無視,照樣違規左轉,造成多起交通事故

在這起車禍中不幸身亡的吳同學,因為父母感情不睦,家境也不好,為了分擔家計,才19歲的他決定休學,獨自在外專心打工,念高職餐飲科的他,才和死黨約好,以後要一起開餐廳,但這個願望,因為水泥車駕駛的粗心大意,已經永遠無法實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