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黑心礦泉水獲千萬暴利 高雄女檢「爬業者水塔」查流程

▲黑心業者將地下水混入礦泉水販賣,獲取超高暴利。(圖/翻攝雄檢畫面)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地檢署23日查獲位於高雄大樹區的埔里企業行,以地下水冒充礦泉水獲取暴利。高雄地檢署女檢察官任亭24日率員實際前往埔里企業行,實地了解業者製水流程,甚至親自爬進業者製水的大水塔內進行調查

任亭多次進出業者製水的水塔,希望了解水塔管線是否有接到地下水井,並查看業者在水塔內裝設的過濾器,有沒有啟用的情況。陪同任亭的業者則指出,「事情發生了,就全力配合調查。」

衛生局指出,對埔里企業行生產的20項桶裝水產品進行抽驗,也要求業者主動下架回收已流入市面的產品。衛生局還表示,受害的客戶超過2萬家,包含高屏地區公司行號與一般住戶。另外,還傳出漢神巨蛋百貨內一專櫃,也有叫埔里企業社的水,但業者表示,桶裝水僅供櫃內員工飲用,沒有讓消費者喝。

根據雄檢調查,涉嫌獲取暴利的陳姓業者從100年期間,開始抽取地下水混充礦泉水,每月出貨290噸水,營業額高達台幣120萬元,可怕的是,其中有一半是抽取幾乎無成本的地下水,每月獲利達50至60萬元,到目前為止已經獲取數千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