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TIMBERLAND 2015涼爽材質 迎接炎炎夏日

【廣編特輯】

圖.文/TIMBERLAND提供

夏季來臨,面對節節高升的氣溫,你的夏日衣櫥準備好了嗎?你需要更輕薄的質料、更輕巧的鞋子 Timberland隆重呈獻男裝夏季新品,炎炎夏日也不怕汗流浹背,維持戶外的型男風範。


2015年夏季男裝新款,彩色斜紋棉布褲和通風的條紋襯衫,休閒又悠閒的設計,在炎夏中也能散發絲絲涼意,即使溫度上升。輕便的西裝外套或是丹寧材質的上衣輕巧有型,戶外型人白天工作或是在戶外、或是兩天一夜的都市輕旅行,都是外出兩相宜的服裝選擇。

Timberland今年的夏季男裝及鞋履材質採用輕量化的材質設計,使用透氣材料及柔軟的帆布和穿孔面料,可以確保全天舒適性及透氣性,即使面對炎熱的氣候也能夠輕鬆調節溫度,保持足部的乾爽。本季夏季的經典雙孔帆船鞋及布面便鞋,增加了色彩的多樣性選擇,成為最適合夏季的鞋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