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外籍男一夜情怕得性病 找醫師開瀉藥「淨身」

▲謝榮元醫師說行醫30年第一次聽過這種事。(圖/朴子醫院提供)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一名外籍男子22日前往朴子醫院,要求醫師「潔淨身體」。被搞得一頭霧水的醫師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與陌生女子有一夜情,希望醫師能開「瀉藥」讓他排掉體內「不潔淨」的東西。朴子醫院內科醫師謝榮元表示,「有便祕才能吃瀉藥,但無法消毒性病」,請民眾避免發生危險性行為。

謝榮元說,外籍男子一進到診間,就劈頭用英文請醫師「Cleanse my body, please.」(拜託潔淨我的身體),讓他大感疑惑。追問之下,才知道他昨晚在夜店與陌生女子發生一夜情,希望能淨身。「行醫30年,還是第一次聽到病患要求潔淨身體。」

謝榮元說明「有便秘才能吃瀉藥」,男子即稱肚子發脹已便秘2天,才獲醫師同意開出瀉藥。醫院表示男子拿到藥單後,像是「如獲至寶」,嘴裡還低聲歡呼「Ya! Ya!」眉開眼笑領藥離去。

朴子醫院院長蔡宗龍也呼籲民眾,吸毒、注射毒品或有危險性行為容易感染性病或愛滋病,若有相關疑慮,目前醫院有提供匿名篩檢服務,民眾可撥打篩檢服務專線,由專人提供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