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新寵兒昆凌赴美挺肚跳拍秀H&M 玩超大  

▲昆凌為了H&M挺著孕肚輕跳,展現年輕孕婦的活力。(圖/翻攝中國H&M微博)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身懷六甲的昆凌自升格周太後,越來越多時尚邀約,儼然成為時尚新寵,這回應平價品牌H&M之邀赴美參加科切拉音樂祭(Coachella Valley Music & Arts Festival),第一次參加的她認為此次H&M跟科切拉的合作令人耳目一新,音樂感、潮流感十足,很有魅力。

H&M連續贊助科切拉音樂祭第6年,今年首次推出官方聯名系列,挺著4個月大肚子的昆凌穿上波希米亞風格長裙輕跳展現青春活力,攝影師再抓角度拍出活潑青春的風格,看起來非常陽光。昆凌也另外示範3套流蘇圖騰款,搭配軍靴,展現帥氣、符合音樂性的民俗風格。

▲昆凌穿著波希米亞風長裙輕跳,展現年輕活力。(圖/翻攝中國H&M微博)

觀察昆凌的穿搭可以發現「流蘇」是一大吸睛元素,袖口流蘇、裙襬流蘇、短版上衣也有流蘇,穿出搖滾的美國西部氛圍,簡單穿出時尚個性。因此,消費者們只要穿上一件有特色元素的設計款,搭配如眼鏡、帽子等的小單品,就可以穿出迷人的時尚個性。

 

▲▼昆凌穿著具設計感的「流蘇」元素,搭配小單品,簡單穿出時尚風格。(圖/翻攝中國H&M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