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正妹藝術家」陶博館性感開課 不排除交個台灣男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麵粉、啤酒也能當釉料你聽過嗎?現年24歲的俄羅斯正妹藝術家拉佐莫斯卡婭(Irina Razumovskaya),將應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之邀,在18日、24日推出DIY課程,除教導民眾手繪俄羅斯娃娃,還會傳授如何利用簡單原料,完成超酷炫的「俄式樂燒」(Obvara Firing)作品。

新北市,鶯歌,陶瓷,博物館,正妹,俄羅斯,藝術家

拉佐莫斯卡婭外表亮麗,又精通多種語言,從小到處旅行學習藝術的她,不只在去年榮獲匈牙利矽酸鹽藝術三年展第一名,還拿下日本美濃國際陶瓷競賽榮譽獎,成績十分亮眼。她表示,父親經常往返台灣經商,讓她對這塊土地非常熱愛,這回很開心來台擔任駐村藝術家,也不排斥和台灣的男生交往!

新北市鶯歌陶博館表示,拉佐莫斯卡婭將在18日下午舉辦「與俄羅斯陶藝家有約:俄羅斯娃娃彩繪與美食體驗」課程,教導民眾彩繪俄羅斯娃娃、品嚐俄式沙拉;25日,她則將示範如何用麵粉、啤酒等物,做出無光素面、類似化妝土的俄羅斯樂燒,並開放民眾現場體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鶯歌,陶瓷,博物館,正妹,俄羅斯,藝術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