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精香味也得挑對!5個「清楚感女孩」的頭髮整理法

文/妞新聞  倍倍

Photo Source: suzy- tumblr

最近日本最熱門的時尚關鍵字之一,就是所謂的「清楚感女孩」,主要是指看起來乾乾淨淨,會把自己打理得宜的女子,而這樣的類型也特別受到男性喜愛。之前我們有介紹過「清楚感女孩」的特點,今天妞編輯要特別再針對頭髮部分,來進一步說明,究竟這樣的女生會如何整理頭髮?


看起來整潔乾淨的髮型

Photo Source: GFriend - "Glass Bead"- blogspot

首先髮型看起來要有乾淨、清新的感覺為最主要。所謂的整潔感就像是綁頭髮時髮絲會收得乾乾淨淨,還像是布丁頭的話,就會有點NG。最好的狀態來說,髮型就是以簡單舒服為準則即可。


髮色偏向自然,深色系為主

Photo Source: Suzy Miss A menggambarkan cowo ideal dia, siapa yah kira-kira- okepop

接下來髮色部分,「清楚感女孩」主要不會以亮色系(如:金色)為選擇,大多希望是深髮色,不管是純黑色,或是較淺的栗色、棕色,這樣自然的髮色,更能顯現出女孩的優雅感。


洗髮精的香味挑選

Photo Source: 女の顔面偏差値70って実際これぐらいだよな- weeeisokuhou

除了頭髮整齊自然外,「髮香」也是很重要的一環。「清楚感女孩」通常會選用味道較清新、柔和的,像是簡單的肥皂香味,而不是很濃烈的香水味,這樣也會讓自己的好感度提升,給人留下好的印象。


直髮特別受到青睞

Photo Source: 三次元の清楚な女の子の画像が集まる魔法のスレ- carview

另外「清楚感女孩」也以直髮為主,並且要柔順、有光澤感。視覺上去就會特別舒服,不需要再特地用電棒捲打造浪漫波浪,簡單俐落也同樣很受到男性歡迎。


額頭清爽露出

Photo Source: ヘアアレンジ- ameblo

最後一點就是額頭啦〜「清楚感女孩」的重點就是清爽和整潔,所以瀏海可以整個可愛的梳上去收好,讓額頭整個露出來,這樣反而會激發男性想保護的慾望呢!


沒想到光是「清楚感女孩」的頭髮部分,就有這麼多個方向要注意了。但只要記得掌握住整齊、乾淨、清新這幾個關鍵字,基本上就能抓到整理頭髮的方向了。妞妞們也可以參考看看,這樣給人的第一印象也會加分不少呦!


【延伸閱讀】

日本最夯時尚關鍵字!剖析「清楚感女子」7大特點

為何沒辦法擁有空氣感秀髮?讓頭髮變塌的5個錯誤美髮習慣


Source: 大人女子のための「清楚」とは?即、清潔感を出せる4つのポイント- by-s男性からのラブコールが止まらない!清楚なオンナはヘアでつくる- mer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