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檻降低了!三緯國際最新達文西3D列印機售價萬元不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緯國際(XYZprinting)今天(4/8)宣布在台首發達文西1.0(da Vinci Jr. 1.0)入門款 3D 列印機,因應教育市場量身打造,並且首次採用 PLA 玉米澱粉材質的可回收環保材料,降低成本之餘,耗電量也節省 30%,建議售價 12,499 元,首賣價 9,999 元,是國內首度售價突破萬元關卡的 3D 列印機。

▲▼三緯國際(XYZprinting)今天(4/8)在台發表達文西1.0(da Vinci Jr. 1.0)入門款 3D 列印機,首賣價 9,999 元,大幅降低原本動輒 3~4 萬的商用機門檻。(圖/記者洪聖壹攝)

在 CES 2015 期間首度亮相的達文西1.0(da Vinci Jr. 1.0)入門款 3D 列印機,大小為 42X43X28 CM,大約比一般一格櫃還大一些,重 12 公斤,最大 3D 成型尺寸為 15X15X15cm,除了電腦連線列印之外,還支援 SD 卡讀取列印,並首度採用可回收環保列印的 PLA 玉米澱粉材質,耗電量比同級機種節省 30%,,建議售價 12,499 元,首賣價 9,999 元,預計在春季電腦展期間開放預購,並於四月底在線上平台開賣。

▲達文西1.0(da Vinci Jr. 1.0)入門款 3D 列印機介紹。(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除了入門款3D列印機,三緯國際董事長沈軾榮透露,預計今年第四季量產 food printer(食物列印機),並將持續瞄準教育、醫療等應用,推出中低階 3D 列印機,今年將再推出具備無線列印、雲端連線列印機種,也會針對商用機種推出高階版本,目標 12 萬台出貨量,挑戰市場龍頭。

▲▼達文西1.0(da Vinci Jr. 1.0)入門款 3D 列印機,採用PLA環保列印材質,目前已經與部分學校合作,提供相關教材運用。(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