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Nike10週年紀念鞋款 藍紅雙配色超吸睛

圖、文/GQ

為了歡慶品牌邁入10週年,由陳冠希主理的潮牌CLOT這次再和Nike聯名合作,推出全新CLOT X Nike 10週年紀念鞋款,以2013年當紅的 Nike Lunar Force 1鞋型為設計基礎,採用Hyperfuse透氣鞋面與Lunarlon鞋底,可以看到整體是以淺灰色精梳紗作為主要材質,最特別的在於兩側的「Jewel Swoosh果凍勾」,分別選用左右邊藍紅不同色,鞋墊更呼應這樣的雙配色,可是讓G編眼睛為之一亮。

現在就跟著G編搶先第一手開箱,看看它究竟有什麼樣的迷人魅力讓你值得敗回家?

這款全新的CLOT X Nike 10週年紀念鞋款是以2013年當紅的 Nike Lunar Force 1鞋型為設計基礎,對Nike球鞋迷來說應該很有印象。材質是淺灰色精梳紗以及Hyperfuse鞋面與Lunarlon鞋底,穿起來很輕也很透氣,不會有笨重的感覺。

最亮眼的地方在這!可以看到兩側的「Jewel Swoosh果凍勾」,分別利用藍紅不同配色 (左邊是藍、右邊是紅)。鞋舌的地方也有小巧思,左腳是CLOT的品牌標誌,右腳則是NIKE的字樣 ( 整雙鞋一直是走對稱的路線 )。除了附有抽繩鞋袋和可替換鞋帶外,這次特別還將鞋舌上的標誌放大,讓鞋迷可以任意使用,不管是貼在軍外套或是包包上都OK,讓全身有一系列的感覺。

延伸閱讀
>> 看更多CLOT X Nike Lunar Force 1開箱文
>> Nike旗下Elite系列再一發!推出Air Force 1 Elite All Star 限定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