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天熱準備裝紗門 卻意外「困住」一隻喵星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的狩獵本性,讓牠們把看得見的景色都列為自己的地盤。因此,常可見貓咪坐在窗邊或門邊「監視」窗外動靜。因為近日天氣漸暖,國外一名網友拿出紗門,準備裝在門口,但就在此時,他們家貓咪卻做出了超搞笑舉動。

▼喵星人把自己困在紗門後一動也不動。(圖/翻攝imgur

這張照片是由Reddit網友pi3monkeytaco於3日上傳,短短1天就吸引了超過234萬人觀看。從照片中可見,這隻三花貓一本正經地坐在沙門後,雖然只是背影,但不難想像牠專注凝視前方的表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pi3monkeytaco在上傳照片後寫下了「我的貓以為我把門移位了」等註解,引起網友共鳴,除了有人大讚貓咪「超可愛」外,還有人將自己化身為貓,問道「請問我現在可以出去了嗎」?

關鍵字: 喵星人紗門狩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