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控肉」坐車怕被遺棄 超馬陳彥博助犬任務完成!

▲因為被棄養害怕人的狗狗「控肉」,如今被民宿老闆娘收養,未來要過著幸福的生活。(圖/網友Liang Snow提供,請勿翻攝)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超馬好手陳彥博日前在臉書上PO出「目睹狗狗被棄養的過程」,經過海賊灣海灘度假屋老闆娘進一步的協助下,終於順利誘捕到狗狗「控肉」。他在4月1日發文表示,控肉已經做了節育手術,也請網友「所有關心狗狗(控肉)的朋友,把這份熱情與焦點去幫助台灣更多的流浪動物與生命。」

由於誘捕狗狗時發現已懷孕,因此「絕育」的做法也引起網友關注。陳彥博在最新的PO文轉述民宿老闆娘的說法,因為當時醫生認為在麻藥沒退的同時可以做手術,「基於對母狗的安全和藥物可能對胎兒的影響,所以才做了結紮的手術」。所以雖然沒了寶寶,但控肉一切平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網友也關心狗狗後續生活照料的問題,老闆娘說,「多一隻小狗不會對我有任何生活的負擔,只是責任加重了些,請不必擔心,也請不要寄送任何物資與金錢,我還有能力照顧他,外面需要幫助的狗狗還很多,就麻煩各位多多留意發現他們並幫助他們了。再次感謝大家關心,謝謝!」

老闆娘今天中午在民宿粉絲頁PO出控肉出院的照片,上面寫道,狗狗回新家途中還在哭,「可能想起他的主人就是開車載他出去丟掉的,所以怕我又要將他丟掉吧!」令人不捨。目前順利回到家的控肉在休息,之後會陸續PO出狗狗的生活照。

▼老闆娘PO出「控肉」回家的情形。(圖/翻攝自海賊灣海灘度假屋粉絲專頁)

關鍵字: 陳彥博流浪犬控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