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慶生猝死 祖母:燒酒雞湯都不喝怎會喝酒?

▲ 慶生喝開了!女大生混喝四種酒狂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22歲黃姓女大生慶生喝酒後和學長去摩鐵續攤,學長提議吃搖頭丸助興,沒想到女大生吃了1顆以後出現呼吸困難等症狀,送醫急救後不幸身亡,她曾經打工的健身房員工表示女大生1月底就已經離職,其他的一概不太清楚,倒是黃女的祖母悲憤欲絕表示,她的孫女連燒酒雞的湯都不敢喝,怎麼可能會喝酒!

「我煮麻油雞,湯都沒喝啊!哪有喝(酒),我煮半酒半水,(黃姓女大生)都沒吃,然後家裡的人都沒有喝酒,這小的連菸也沒抽。」祖母會說得這麼激動,全都是因為黃姓女大生平常在奶奶眼中是個再乖巧不過的孫女了,不僅常帶著點心回來給自己,私底下更是個會照顧弟妹的好姊姊。

▼ 「乖孫女」猝死,祖母:燒酒雞湯都不喝,怎會喝酒。

黃女的祖母說,3個孫子孫女,就黃姓女大生一下都沒打過,「乖啦!又節儉,所以說疼到心坎裡了,20幾歲了,我不曾給她摸一下,不曾給她打一下,你看有乖沒乖?」

拿出孫女去年第一次出國,在日本北海道所帶回來的禮物酸痛貼布、馬油,黃奶奶全都好好地收藏,因為裡面不只有孫女對她的孝心,更有滿滿的不捨與懷念,奶奶表示,「都穿這種平底鞋,都穿這種而已,都買便宜的啊!」「我說你要買,也買好一點。」

▼ 女大生孝順顧弟妹,健身房打工賺零用錢。

黃奶奶說,孫女從小功課就很好,幾乎都是班上前3名,不只英文嚇嚇叫,更拿過許多獎項,而且從高中開始,就曾在學校、牙醫、健身房等地打工賺零用錢,健身房會員說,「好像有(印象)」「(她)不會板著臉就對了。」

打開黃姓女大生的臉書,滿滿的照片,看得出個性相當活潑,像是一張和友人慶生,開心的留下「兩箱不醉不醉」的宣言,還是大嘆「回來後一陣空虛,已經習慣睜眼閉眼看到大家」表示自己正等著下一場聚會,又或者在抱怨自己(月經來了)肚子疼,下個月一定要早睡早起,結果永遠都沒做到...。

▼ 男友與黃女「穩定交往」,女大生臉書留言「不醉不歸」。

家裡從事水產批發的張姓男友臉書上也依舊寫著穩定交往,就連3月初在宜蘭寫下的「聽33的就是對的,宜蘭天氣超好耶!!!!!!!!!!!」都還保留在上面,事發後也和父母一同到現場念經祝禱,不難看出用情至深,只是一場慶生派對,讓一切再也回不去了。

黃姓女大生28日為慶祝22歲生日,沒想到就此離開人世,整起意外,除了林姓國中學長沒有立刻通報119到場處理,延誤急救時間,女大生的叔叔也生氣的說,從意外發生到現在,這名學長還意圖推卸責任,對警方說是女大生自己拿搖頭丸吃,甚至在醫院和家屬碰面時,連一句抱歉都沒有說。(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女大生自己拿搖頭丸吃」,家屬批學長卸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