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旱尚未成功! 馬英九今晚召集毛治國開國安會議

▲總統馬英九晚間將召開抗旱國安會議。(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雖然行政院長毛治國宣布石門水庫供水區「第三階段」限水延緩實施,但抗旱尚未成功!總統馬英九31日晚間將召開國安高層會議,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指出,上週的連續降雨讓政府多一點時間準備,不過水情依然嚴峻,「不能掉以輕心。」

陳以信指出,馬英九將召集毛治國與相關部會的首長前來,聽取抗旱與長期水資源政策因應等相關簡報。

毛治國30日宣布,中央抗旱中心評估旱災情況後,認為過去一段時間的降雨,讓石門水庫多出約1週用水量,因此4月1日原來要實施「供5停2」的節水措施,延後至4月8日實施。延後的緩衝期恰好遇到清明連假,毛治國表示,希望不要影響到民眾的生活,但是水情還是非常嚴峻,提醒民眾仍須節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