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海穿風衣腰是腰、臀是臀好厲害 劉亦菲撞衫輸大了

▲韓星的機場時尚表現精采,女星李多海穿風衣線條超美很厲害! (圖/BURBERRY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在韓國,出入機場的時尚品味是明星的重要戰場,平常活動時有專人打點時尚風格,出入機場反而要靠自己,時尚品味優不優一看就知,也因此韓星現身機場每個人的時尚品味都有自己的風格,少見穿著真的十分隨性的狀況。日前,韓星李多海出入仁川機場時,穿著英國品牌BURBERRY風衣外套,曲線畢露的樣子,十分性感。

▲女星李多海穿風衣身材曲線腰臀分明,全靠穿著合身尺寸的秘訣。(圖/BURBERRY提供)

其實,要像李多海這樣穿風衣還能將身材曲線穿出來,沒幾個人能做得到;除了選擇合身風衣穿著外,還加上細腰帶,再度強調腰部線條,將腰、臀明顯區分出來,才能如此性感。中國女星劉亦菲,穿上同一件風衣,過長又配上長靴,腿部線條不見了,反而顯得過度沉重;一件衫不同演繹兩樣情,這回合李多海勝出!

▲劉亦菲穿上同一件風衣配長靴,則顯得過度厚重。(圖/BURBERRY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