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重機騎士過彎墜橋 目擊駕駛被讚「這眼力也太好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是騎慢一點比較安全啦!

▲外籍男騎重機。(圖/翻攝YouTube,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桃園報導

一名27歲外籍男子騎YAMAHA(山葉)「R1」重機,近日行經桃園市中壢區中豐北路二段,疑速度過快失控撞上內側護欄,人摔落4公尺深橋下;當時目擊駕駛遠遠就看到這場意外,立刻打電話叫救護車。網友大讚目擊駕駛「好眼力」,若沒人發現,重機騎士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根據目擊駕駛上傳的行車記錄器影片,一輛重機疾駛而過,但人影消失在在前方的一處右彎道;目擊駕駛見狀罵了一聲「X」,加速趕到事故地點,在橋上來來回回走動,要看騎士摔落何處,並打電話報案

消防隊員獲報到場,以吊繩下探到4公尺深的橋墩查看騎士傷勢,發現他左胸、骨盆和左膝有挫傷和外傷,將他固定在擔架,再利用大型吊具吊起緊急送醫,所幸治療後已無大礙。

據了解,該名外籍騎士和好友相約騎重機競速,行經彎道時碰到內側護欄,人摔落橋下,重機彈飛到最外側車道,同行友人得知出事也趕回現場關心。許多網友大讚目擊駕駛的熱心行為,「這眼力也太好了,我什麼都沒有看到…」、「行車記錄器看3次才看到,我還用24吋螢幕看」。

▼外籍男過彎失控墜橋(紅圈處)。

▲▼外籍男墜橋。

▼同行友人趕到場關心。

▼行車記錄器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