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農夫改裝休旅車成「移動牧場」 波蘭交警與牛尷尬對看

▲波蘭農夫改裝車子,載著小牛去看醫生。(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波蘭城鎮莫吉爾諾(Mogilno)34歲的交警Tomek Mroczkowski某天開車回家途中,迎面而來的一輛小型休旅車內,驚訝發現一雙「牛眼」與他對看。經詢問下,才發現53歲的農夫Zbigniew Grabowski,竟然將自己的車用木板及乾草改裝成移動牧場,載著小幼牛去看獸醫

Tomek Mroczkowski描述當時情景,「當時兩輛車正並排等紅燈,當我往旁邊一看,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畫面,有一頭牛正盯著我看,交通號誌變綠燈後,駕駛繼續載著小牛往前開,我心想,這頭牛一定被擠壓很嚴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當地警方發言人指出,「載著小牛的農夫表示,當時正載著牛回到自己的農場,車子是特地改裝成可以乘載家畜的空間。」事後,Zbigniew Grabowski也被開罰100英鎊(約台幣4700元),駕照也因此被吊銷。

關鍵字: 波蘭農夫交通警察移動牧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