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女孩必學!將運動單品穿出甜美感的5個混搭秘訣

文/妞新聞 Ada
每年春天的流行關鍵字,絕對非「甜美」莫屬了,但其實也不是每個女生都愛把自己打扮得很女孩子氣嘛!剛好運動風正流行,在這個冬轉春的換季時節,不妨來學學運動單品的神奇混搭術,讓自己兼具休閒、中性與甜美女人味!

1. POLO衫╳太陽裙


運動感的POLO衫,不只能穿出休閒氛圍,事實上搭配太陽裙,就能徹底混搭出俏麗中性感唷!鞋子部分,穿球鞋、並搭配踝上襪,就最不會出錯了。



2. 運動系單品╳紗裙

喜愛甘╳辛風格的女孩們,絕對不能錯過大肆流行中的紗裙趨勢,因為你看看,它就是怎麼搭怎麼好看哪~而除了最簡單的球鞋配紗裙,你也可以試試看褲裝和半透明紗裙的混搭法,非常有特色呢!如果怕搭得不好,建議選同色系,就比較不會俗掉囉!



3. 運動上衣╳lady感單品

運動上衣最簡單就是搭配牛仔褲這種百搭單品,但是如果你不想那麼普通,就試著搭配lady一點的下著吧!像剛剛提到的紗裙、太陽裙,以及上面圖片中的中長裙、窄裙,都是可以嘗試的方向。

想把休閒感再提升一點點的話,就捨棄裙裝吧!但可以考慮搭配甜美的白色褲襪,或是拎個手拿包,都會意想不到地穿出運動甜美風喔!



4. 運動包╳有精神的俏麗髮型

如果全身上下都穿得很sporty也沒關係,還是可以利用俏麗髮型來中和過度帥氣的氛圍,下次上健身房就可以這樣穿呢~


5. 防水材質╳涼鞋白襪組合

防水材質也是運動風的指標之一,像是圖中的這兩種搭法,就是很好的示範:以oversize的運動Tee搭防水材質裙,然後用運動白襪搭涼鞋,小隻女可以考慮穿厚底,比例看起來會比較好。

或以襪子搭配跟鞋,也有同樣效果唷!

原來運動單品有這麼多搭法!重點是以上這些單品,穿搭起來都很方便走跳,超級適合喜歡舒舒服服穿衣服的女孩們喔。


【延伸閱讀】
迎接韓國春季運動風吧!韓星示範2015春季運動時尚
不要讓小紅打亂你的運動步調!專屬女孩的28天終極運動計畫


Source: 流行のスポーツMIXって一体どうすればいいの?にお答えします。-mery.jp, 可愛くアクティブ!夏にぴったりのスポーツ系MIXコーデ☆locari.j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