弔唁李光耀 馬英九專機16時25分飛抵新加坡!

▲馬英九稍早已抵達新加坡。(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24日上午搭乘專機前往新加坡弔唁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據了解,專機於已於下午4時25分抵達新加坡,預計停留3小時後,於晚間8時左右返台,這也是馬英九在總統任內首次出訪新加坡。

馬英九今日搭乘上午11時30分的華航CI-2751航班飛往新加坡,飛行時間約4.5個小時,機型為波音737-800,有外交人員陪同。由於此行事前保密到家,引來外界關注馬的出訪身分,對此,行政院長毛治國下午在立法院接受質詢時,先是表示無法評論,經立委邱議瑩連番追問後,才回應「國家元首這是沒有問題」;此外,立法院長王金平則表示,馬飛往新加坡弔唁,是非常重要且需要的事,也是對李光耀最高的崇敬之意,同時與新加坡實質外交的展現。

新加坡定於3月29日舉行李光耀國葬,包括前副總統連戰、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都證實以私人身份獲邀出席;此外,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前副總統蕭萬長也獲邀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