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約克夏和黑白喵一起玩 結果...狗狗腿上滿是雪球!

約克夏和黑白貓在雪地裡玩耍,結果約克夏的腳上滿滿都是雪球。(圖/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但有些高緯度國家雪還沒有完全融化,不少貓貓狗狗都喜歡在雪裡面玩耍。最近有一部可愛的影片在Youtube上吸引不少人點閱,一隻可愛的約克夏在雪地中玩耍遇到了一隻黑白貓,一貓一狗在雪地裡玩的不亦樂乎,但影片最後,約克夏腳上滿滿都是雪,但貓咪腳上乾乾淨淨的,形成強烈反差。

這部影片於2012年2月上傳,已經有1萬3千多點閱率,最近又被國外網友挖出來討論。影片中的約克夏叫做Kevin,牠在雪地上遊玩時遇到一隻黑白相間的貓咪,於是便在雪地中玩了起來,一貓一狗互相追逐,但最後當牠們玩累了停下來時,Kevin四隻腳上面都是滿滿的白雪團,但黑白貓身上則是一點雪都沒有,還很調皮地用腳捉弄Kevi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約克夏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