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胖子都是潛力股! 瘦下來連爸媽都認不得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個胖子都是潛力股,瘦下來讓你瞠目結舌!ETtoday新聞雲過去常在臉書粉絲團分享類似新聞,許多網友紛紛貢獻自己從胖→瘦的照片,同時也分享瘦下來的4步要訣,讓網友按讚跪求方法。

▼雲友邱創暉分享自己變瘦的秘訣!(圖/擷取自ETtoday新聞雲臉書粉絲團留言)

「作息正常、三餐正常、不喝飲料只喝水、每天運動」這4個看似平凡的生活習慣,雲友邱創暉說,最重要的就是要有毅力,堅持做下去才會看到效果。許多分享變瘦變帥照片的網友,也紛紛力推「撐下去就能拿到瘦子的門票」。

▼雲友林戰地甩開肥肉,整個人散發自信。(圖/擷取自ETtoday新聞雲臉書粉絲團留言)

▼雲友張家榮靠著運動,成功從XL變M。(圖/擷取自ETtoday新聞雲臉書粉絲團留言)

▼雲友葉壺堅信:每個胖子都是潛力股,也親自驗證其中道理。(圖/擷取自ETtoday新聞雲臉書粉絲團留言)

▼雲友林楷勛用證件照的演變,告訴大家他已經從小胖子變身型男。(圖/擷取自ETtoday新聞雲臉書粉絲團留言)

▼雲友江宇喬瘦身前後,身形明顯改變!(圖/擷取自ETtoday新聞雲臉書粉絲團留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