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Lumia 430 Dual SIM售價近台幣 2200 元、4 月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微軟公司今天(3/19)發表旗下最新雙卡雙待產品 Lumia 430 Dual SIM,內建最新版 Windows Phone 8.1 作業系統,未來可以升級 Windows 10 作業系統,預計 4 月開始在全球指定市場上市,建議售價 70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2200 元。

在 MWC 2015 期間發表 Lumia 640 與 Lumia 640 XL 之後,微軟公司進一步發表 Lumia 430 Dual SIM。該款手機配備 4 吋 WVGA 螢幕,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雙核心 1.2GHz 處理器,預載 Microsoft Office、Skype 及 OneDrive 軟體,整合 Skype 軟體與前鏡頭提供更進一步的視訊通話功能。

Lumia 430 Dual SIM,內建最新版 Windows Phone 8.1 作業系統,未來還可升級至Windows 10,購機額外贈送 30 GB 的 OneDrive 免費雲端儲存空間,而 Smart Dual SIM 的智慧雙卡雙待功能,可讓使用者針對不同 SIM 卡設定不同的模式,如「工作」或「家庭」,讓日常通訊變得更容易管理。此外,Lumia 430 Dual SIM 還提供了使用者最愛的Facebook、Twitter、WhatsApp、Candy Crush Saga、Instagram 等應用程式,若要更多的應用程式和娛樂體驗,只需點擊 Windows Phone Store 即可下載。

Lumia 430 Dual SIM 將於 2015 年 4 月開始在中東、非洲、亞太地區、俄羅斯、哈薩克、白俄羅斯等地區特定市場上市,印度將於 4 月底開始販售,建議售價 70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2,200 元,共提供亮橘和黑色兩種選擇,台灣上市情報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