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最愛!Cath Kidston運動鞋超美 飄散英倫鄉村風

▲Cath Kidston為運動鞋帶來不同面貌,很有英倫鄉村感。(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風靡全球的英倫品牌 Cath Kidston ,以鄉村碎花、復古懷舊風格深得女孩芳心,連人氣小天后泰勒絲、凱特王妃都是粉絲。現在美麗豐富的印花圖騰不只出現在包款、飾品、配件、生活家居用品,就連運動鞋也穿上了印花裝!

Cath Kidston 與英國運動鞋品牌 Gola 合作推出 2015 春夏款限定聯名系列,將 Gola 旗下經典熱銷鞋款 Harrier Silhoutte 換上了 3 種春夏印花: Mini Clouds、Patchwork及Paradise Fields 。印花運用了鬱金香、水仙花、藍天白雲、波點水玉等繽紛圖案,為運動鞋帶來生氣蓬勃、煥然一新的面貌,相信粉絲們一定迫不及待想穿上聯名鞋,感受英倫鄉村風。聯名系列運動鞋售價為 NT$3,680 元。

▲Cath Kidston X Gola聯名系列,Paradise Fields印花款,共有靛青和米白2色,NT$3,680元。(圖/品牌提供)

▲Cath Kidston X Gola聯名系列,Mini Clouds印花款,NT$3,680元。(圖/品牌提供)

▲Cath Kidston X Gola聯名系列,Patchwork印花款,NT$3,68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