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3/21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錢幣五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擔心自己的能力和價值,所以格外重視自己在另一半心中的地位,需要注意為了證明對方的真心而故意讓自己的狀況看起來很慘烈。積極增加自信、多做事才是解決之道。


金牛座
權杖侍衛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開始有動力要真正為自己努力了,查詢資料、事前準備都是不容馬虎的功夫。只是需要持之以恆認真經營,避免一股幹勁過了之後又懶洋洋。


雙子座
聖杯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在工作領域上能與同事朋友良好互動,並從中找到自己的特質發揮。情感生活有霸道式的甜蜜,雖然表面上裝作不在乎但其實是想讓對方來撒嬌。


巨蟹座
聖杯四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在感情當中明明就有好感卻擔心不被接受而遲遲不敢行動,需要勇氣克服心中的擔憂,真正跨出去才能開始學習怎麼付出,用行動感動對方才是最大的成就感來源。


獅子座
錢幣九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因為只相信自己是最可靠的,因此能積極向上學習並時時保持最佳狀態。透過分享自己的資源讓別人知道自己的能力,讓你得到受眾人肯定的滿足感。


處女座
愚者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開始接觸全新的事物,不同於以往的唯我獨尊,你學會傾聽他人意見並互相配合,讓事情在一開始就能有很好的發展。能在感情中創造新的樂趣讓生活增添不少色彩。


天秤座
權杖皇后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因為善於體察別人的需求,因此能在團體中能適當展現自己的氣勢和理念。而因為你將想玩卻不能玩的悶氣傾倒於感情中,因此情緒容易衝動爆發,多點自我覺察才能不隨便遷怒。


天蠍座
權杖三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表現願意合作的態度,其實是在等待回收先前努力的報酬。不過因為你的工作表現的確亮眼,因此也受到不少注目。面對感情需要多一點衝動去追求,只要你願意就會成功。


射手座
聖杯三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人際交流中主動慰問朋友的狀況,不計較彼此的好壞,讓情意更滋長。與感情對象可相約共同好友一同出遊,歡樂的氣氛也能帶動你們的近一步發展。


魔羯座
聖杯皇后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心裡有很多感性的想法,將這些化為實際的關懷,能讓朋友家人更感溫馨。在情感關心裡頭,因為你的細心傾聽和體諒,能為另一半分憂解勞,知心交流。


水瓶座
寶劍八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需要重新檢視自己的能力,誠實的體察後才能對症下藥的加強。在開始行動前一切看起來都很麻煩,但實際開始後卻會發現幾乎游刃有餘。


雙魚座
權杖騎士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積極的追求想要的成功,雖然你的直覺強烈但還是要做足規劃後再行動,避免成為匹夫之勇。渴望感情的熱烈,可一起參加party,讓環境的氣氛帶領你們。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