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E奶護士賣淫18天海撈25萬 要離台了...泣不成聲

▲ 來台旅遊兼差應召,韓女遭逮將被遣返。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29歲南韓整形外科護士以觀光名義來台灣,卻在朋友的慫恿之下賣淫,因為她身材火辣,外型非常亮麗,在短短的時間內就成為應召站的活招牌,吸引不少顧客上門,讓她在台灣18天就賺25萬元,原本預計要離台了,卻在返鄉前一天被淡水員警查獲,在警察局泣不成聲。

低胸爆乳上衣,綁著馬尾,這名打扮火辣的女子不斷啜泣哭著走進警察局,金姓女子2月底以觀光的名義到台灣遊玩,但是朋友不斷慫恿,告訴她在國外賣淫,短時間就可以賺大錢,而且在國外又沒有人認識,於是她心動加入了賣淫集團。

▼ 返鄉前日被警抓,韓女狼狽泣不成聲。

金姓女子今年29歲,在南韓是整形外科的護士,鵝蛋小臉,還有亮麗的外表,在網路上刊登廣告,自稱「水澤真樹」、「170(身高)/E(罩杯)/20(年齡)」,每次交易1萬5000元,吸引不少客人,打著韓國護士的名號,讓她在幾天內就成為應召站的活招牌,更讓她在短短的18天賺了台幣25萬元。

17日傍晚交易結束,金姓女子步出淡水紅樹林某汽車旅館,碰巧遇到巡邏員警,由於她打扮得花枝招展,員警上前盤查,金女言語不通,一時心慌抓了準備載她離去的28歲陳姓馬伕解圍,結果陳男承認自己是馬伕,這時警方才發現原來她是韓籍的賣淫女子,甚至還在她的包包裡搜出保險套、潤滑液及英文、韓文的賣淫教戰守則,於是將兩人帶回警局偵辦。

▼ 火辣身材外型亮麗,韓女成應召站招牌。

淡水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表示,「(金姓女子)工作結束後走出旅館,剛好因為她穿著花枝招展,打扮相當亮眼,遇到我們員警巡邏攔查。」

金姓女子蹲在地上翻著行李,邊哭邊講電話,哭到雙眼紅腫,原定18日就要回國,一身狼狽不堪坐上警車,她供稱因為想快速賺大錢,加上朋友慫恿才會一時心動,不只後悔誤交損友,更怒罵賣淫集團出了事就不理她,一點道義也沒有;這趟假觀光、真賣淫,警方訊後將金女依違反社維法裁罰,並解送移民署新北專勤隊等候遣返。

▼ 打扮火辣的金姓女子(中)不斷啜泣,等候進一步遣返。

▼ 金姓女子包包裡有保險套、潤滑液及英文、韓文的賣淫教戰守則,當然還有mone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