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CREUSET台灣首間專賣店 台北東區開幕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LE CREUSET在台灣開設首家專賣店。(圖/翻攝自LE CREUSET臉書粉絲團)

法國知名珐瑯鑄鐵鍋具品牌LE CREUSET是許多愛好料理DIY人士心中的夢幻逸品,原在台銷售據點以25家百貨專櫃為主,今(2015)年3月初則是在台北市東區忠孝東路上開幕首家台灣專賣店,展售數百件鍋具、廚具配件,包括經典的彩虹系列鑄鐵鍋具、以及瓷器烤盤和耐熱矽膠等,提供在台銷售的所有品項。

28坪大的LE CREUSET專賣店,空間設計採用紅、白兩色搭配,乾淨俐落且明亮的呈現法式優雅氛圍,店內除販售鍋具、廚具,另外還規劃了開放式料理廚房,將不定期舉辦料理教學課程。即日起至3月31日止,單筆消費金額滿15,000元,即贈新色限定錦葵紫晴雨兩用直傘;滿25,000元贈薔薇粉禮物烤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