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車主高球賽即將開打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Lexus Cup車主高球賽自1999年起舉辦至今邁入第十七年,參賽的車主累計超過兩萬人次,從舉辦至今都引發車主熱烈迴響。今年的Lexus Cup高球賽將自4/15開始,分為北中南區開打,淨桿排名第一名的選手將有機會代表台灣參加亞洲區賽事,挑戰亞太區好手!

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為了增加賽事的樂趣,今年也設置了一杆進洞獎,除了包括價值195萬的Lexus NX-200t豪華版之外,還有按摩椅與亞洲不限航點的商務艙來回機票等大獎,讓車主有機會除了以球會友之外還能拿大獎。

對Lexus Cup賽事有興趣的車主,請洽Lexus各展示中心及Lexus官網 ( www.lexus.com.tw ) 相關報名事宜,或電洽顧客服務中心0800-03603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