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開跑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BMW總代理汎德正式宣布啟動「BMW 悅動未來」計畫,以孩童及青年的教育生活為主軸,將觸角延伸至公益活動,期許未來的主人翁能夠從學習中成長,在台北、台中與高雄舉辦「2015 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

從2013年起,BMW與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合作舉辦的交通安全體驗營就是期望可以將交通安全的觀念,往下扎根落實。今年的體驗營除了將模擬交通道路與主題樂園規劃之外,更有精彩的舞台表演與戲劇演出,讓參與的小朋友可以透過各式各樣有趣的互動體驗,快樂且輕鬆的學習交通知識。

「2015 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將在3月19日開放線上報名,每位學童門票為300元,所有款項將會捐贈給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現場更提供野餐墊義賣,所得也全數交與兒福聯盟,希望募集眾人愛心,提供給弱勢族群更多的資源。

活動詳細資訊:
臺北場 2015/04/03(五) 10:00 - 17:00 臺北市國家兩廳院藝文廣場(中正紀念堂)
高雄場 2015/04/18(六) 高雄市文化中心廣場
臺中場 2015/04/25(六) 臺中市草悟廣場
活動各場次可於線上事先報名,另現場也開放部分名額報名。
欲了解詳細報名資訊,請至BMW汎德官網:http://www.bmw.com.tw/com/tw/event2015/cam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