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內人氣鬆餅CP值破表 假日排隊1小時才能吃到

東森新聞記者巫嘉芬、魯品農/台北報導

哪裡吃鬆餅CP值最高?網路上現在超推校園美食,北部校園裡面有一家鬆餅店,每天都是人潮滿滿,碰上假日更是大排長龍,最少得要花上一個半小時才能吃得到。到底這鬆餅有甚麼魅力,好吃到讓學生說拜託別再來採訪,老闆更是看到鏡頭能躲就躲,因為人真的太多了,很怕新聞一播,想吃鬆餅就得要排更久時間!

不是台灣人愛排隊,而是傳說中的小木屋真的太吸引人,實際來到台大校園裡面,網路上說這間起源於新竹交大的小木屋鬆餅店,CP值高到破表,排隊大概要1個半小時到2個小時。民眾說,還常常因為等太久忘了,結果鬆餅送來來想起來自己有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仔細看看上面菜單,口味多達42種,甜的鹹的各三排,水果、冰淇淋、加肉、加起司通通都有,再看看價錢,最便宜的3個銅板,最貴的也不用100元。老闆低調不願受訪,因為人真的太多,私底下告訴我們冠軍商品就是「巧克力香蕉」。

經過的學生表示,假日經排超過1個小時算很正常。但就算是排還是要吃,校園美食在網路上發酵,這間鬆餅還被號稱沒吃過就不叫來過這間學校,就算是平日碰上學生下課時間,依舊要排隊領號碼牌。

不只學生族超愛,銀髮族也吃得津津有味,老少咸宜的校園美食魅力驚人,想要品嘗它的美味,可得要付出一點時間代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