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萬華「松阪豬」賣淫集團 16名大陸辣妹一次3000元

▲警方在萬華區破獲16名大陸籍小姐以「一樓一鳳」方式賣淫。(示意圖/翻攝自網路/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40歲蔡姓男子與45歲李姓女子經營應召站,以「松阪豬」、「李姐」的名號活耀於萬華區等地。內政部移民署新竹縣專勤隊日前接獲檢舉,於13日偕同警方前往查緝,逮捕蔡、李、林等3名主嫌,訊後以妨害風化罪送辦,另逮捕賣淫大陸女子16人,依違反社維法裁罰後安置,等待移民署遣返。

警方調查,蔡男等人長期引進年輕貌美的大陸籍女子,以「一樓一鳳」的方式,讓她們以3000-4000的平價賣淫,並透過LINE、微信等通訊軟體與嫖客聯繫,因為「俗又大碗」、消費便利,生意火爆,熟客還可以安排要價上萬元的台、日、韓高檔應召女,從2014年6月開業至今,整個集團不法獲利達數百萬元。

移民署與警方日前登門查緝時,10幾名小姐有的反鎖房門,有的爬窗逃跑,但終究均被擒獲;蔡姓、李姓、林姓業者經查扣帳冊、花名冊等證物後,對犯行無法抵賴,坦承罪行,訊後被依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