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全花蓮專櫃擋不住「贈品哥」 沒試用包就賴著

▲ 不給試用包就不走,花蓮「贈品哥」鬧專櫃。(圖/翻攝自花蓮人粉絲專頁)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出現1名讓專櫃小姐都很頭痛的「贈品哥」這名男子都會蒐集百貨公司、藥妝店專櫃DM,再到各大據點索取DM上的試用品,有時贈品發完拿不到,這名贈品哥還是不離開,就這樣盧了好幾個小時,甚至把店家架上的保養品用到都見底了,影響店家生意;贈品哥自己沒拿到贈品,還會叫警察,讓當地警方也很無奈。

監視畫面中,1名身穿紅色外套、戴口罩的男子不斷要求專櫃小姐拿出DM上的贈品,男子詢問專櫃人員說,「你不是有什麼美白面膜嗎?」專櫃人員回答「已經換完了,那是限量的,可以早點來。」這名男子仍不死心繼續質問,「對!那你不是還有?」

贈品換完不是不給,但男子就是不聽,講到專櫃小姐都不想再說了直接離開,影片被網友PO到網路,引起超多專櫃人員共鳴,原來在花蓮每一間藥妝店的專櫃人員幾乎都遇過這名「贈品哥」。1名專櫃人員表示,「他會鑽DM上漏洞,每人限領1份,他說不是每天,所以每天都來換,一直換贈品。」

超級「精打細算」,贈品哥不拿到試用包絕不甘心,專櫃人員表示,「如果發完,他會問真的發完嗎?別家沒有嗎?可以調過來給我。」就連店裡架上讓客人試用的保養品,贈品哥也不會放過,專櫃人員說,「5個小時都在用,一個人把試用品全都用完。」

提供給大家用的試用品,卻被贈品哥壟斷,店家不堪其擾,曾經報警處理,但還是拿贈品哥沒辦法,1名專櫃人員表示,「他拿不到贈品,乾脆自己叫警察,警察也在那邊耗。」

贈品哥幾乎天天在花蓮遠東百貨以及花蓮高商附近的藥妝店出沒,有網友留言說,贈品哥曾拿過斷掉筷子,上門討一副新的,讓店家超頭大,只是大家只能私下吐苦水,遇到贈品哥還是得保持良好態度,以客為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