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衣服雜貨 83%使用有機棉素材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每年的春夏新品展示會是MUJI無印良品上半年的重要發表,今年除了同樣從穿搭、生活、舒壓、旅行提出四大好感生活提案,尤其衣服雜貨類別商品開發大幅增加有機棉素材的使用,從去(2014)年的60%提升到83%,像是丹寧褲及襯衫、內衣褲、天竺寢織等,都能看到各式有機棉運用,每日兒童服系列更是使用100%有機棉。

▲男女丹寧系列衣褲擴大有機棉的使用。(圖/記者洪菱鞠攝)

MUJI無印良品表示,有機棉製品貼膚舒適、並且使用對環境與栽種者友善的方式耕作,不添加農藥與化學藥劑,因此在2015年生活提案中,可以看見各式有機棉運用。其中,丹寧褲首次使用有機棉素材製作,主打棉質舒適、兼具彈性伸縮,不僅褲型更顯立體,根據男性、女性的穿搭喜好,另提供不同剪裁設計。

▲懶骨頭沙發2015年春夏新增銀灰、槴仔花黃與珊瑚粉,4月23日起將以新價格5,100元販售,現售價5,600元。(圖/記者洪菱鞠攝)

除了將有機棉融入各式寢織用品,居家推熱銷商品「懶骨頭沙發」,此次新增了銀灰、槴仔花黃與珊瑚粉新色,營造初春氛圍。此外,去年12月首引進的壁掛式綠植栽系列,以專用海綿搭配特殊澆灌裝置設計,可以簡單控制水量,適合放置於室內管理照顧,綠植栽本為阪急門市限定商品,現在已增加至6間門市販售,7月則會再增加至5間門市。

▲適合在室內種植的壁掛式觀葉植物,使用植物專用海綿並放置於樹脂專用框內,輕量的設計可利用釘子或掛鉤進行壁掛。平均有20種植物可挑選,1苗290元、2苗550元、4苗990元。(圖/記者洪菱鞠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