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鵜鶘碼頭偷啄奶奶被怒罵 「低頭收嘴」超委屈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有句諺語說道「惹龍惹虎,毋通惹到恰查某」,這句話套用在這隻鵜鶘身上,真的一點也不為過。國外一隻鵜鶘因為在岸邊「偷啄」了一名老奶奶一下,居然被當場被罵到「垂頭喪氣」,讓網友覺得好笑又不捨,紛紛幫牠求情道,「牠下次不敢了啦」。

這張照片是網友Schnarf_Shnarf於12日上傳到Reddit上,並寫道「我奶奶在碼頭邊被鵜鶘偷襲後,居然對著牠大吼起來」。由於奶奶剽悍模樣與鵜鶘沮喪表情的對比實在太鮮明,照片才上傳不到1天,就吸引了275萬名網友觀看,還有人幫鵜鶘講出心裡話,「我真的很抱歉」,要老奶奶別再罵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鵜鶘低頭收嘴恰查某Schnarf_ShnarfReddi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