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女主播上摩鐵 李辦主任王燕軍聲明:深感抱歉

▲李辦主任王燕軍,遭爆夜劈陳敏薰等三女。(資料照/東森新聞)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壹週刊》、《自由時報》爆料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日前帶女主播上摩鐵。王燕軍中午發表2點聲明,造成女主播呂佳穎與其家人傷害,他深感抱歉;並對社會大眾、李登輝表達歉意。

以下為王燕軍聲明全文:

針對11日(三)壹週刊、自由時報報導一事,本人有二點向大家說明。

一、昨日受訪時,本人已完整說明事情原委,但因為我個人的不謹慎,造成多人困擾,尤其對呂小姐及其家人造成傷害,在此深感抱歉。同時此事造成社會紛擾,亦表示歉意,並感謝大家的關心與指正。
二、針對此事,本人已向李前總統報告,李前總統告誡我往後要更謹言慎行;對此,本人虛心檢討,也對李前總統表示歉意。

王燕軍
2015/3/11

▼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爆劈腿主播。(圖/畫面翻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