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優選精品車』三月起搶攻中古車市場

▲ 太古優選精品車內湖行動中心正式揭幕營運

消費中心/台北綜合報導
在Volkswagen集團今年初正式進入台灣市場之後,原先代理包括VW、Škoda、福斯商旅的太古汽車,以新車市場累積30多年經驗,10大歐美進口車品牌代理資歷,搶攻台灣中古車市場;同時為了提供消費者更精緻化且高品質的服務,在3/10舉辦記者會,推出『太古優選精品車』服務,挑戰年度2000台的目標,更期望在五年內要突破萬台大關!

太古汽車總經理何瑞昌表示,每個月太古汽車經銷品牌底下就有約300多輛汰舊換新的中古車需要處理,在推出『太古優選精品車』的同時,更能保證在收車、售前、售後服務上全面革新,打出"每一輛都是全新的美好"的口號,強調讓消費者在買賣中古車就像跟買賣新車一樣簡單、透明,且品質有保障,除了提供業界最高標準的全車一年或兩萬公里保固、14天最長鑑賞期、首創交車免保養保證等創舉,更由太古汽車專屬保養廠所特別成立的「太古愛車家醫中心」整備認證後,才交到消費者手中。

▲買賣中古車的過程中就像跟買賣新車一樣:簡單透明、優質安心有保障

除了宣布品牌成立之外,更將經典復古風帶入全新成立的內湖行動中心,利用貨櫃屋在打造出全新感受的中古車展示空間,帶給所有人耳目一新的感受;未來更將佈局全台,除了台中與高雄之外,新竹與台南也都會設立據點,讓全台灣的消費者都可以享受『太古優選精品車』所提供的服務。

『太古優選精品車』為了慶祝3月內湖行動中心據點開幕,提供與新車價差額最高近一百萬的優選精品車,還有輕鬆分期方案,心動的消費者手腳可要快!活動詳情請洽24小時服務熱線0800-818-869,也可上『太古優選精品車』活動網址www.premusedcar.com.tw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