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網出賣上百台模! 兩萬「露點走光辣照」全球瘋傳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春光外洩,人人自危!本土寫真網驚傳外流上百位「台灣女模」的走光照並藉此牟利,有女模指控,她有次接拍美腿性感照,豈料拍攝過程中下體走光,不雅照迅速在網路上流傳。另一名女模則說,寫真網以「僅供特定會員瀏覽」誘她拍攝,沒想到後續卻流向中港台情色論壇,兩人由於特徵被認出,擔心弄得人盡皆知。

▲寫真網站流出兩萬多張辣圖,搞得小模人人自危。(圖/東森新聞)

又傳出寫真網站將女模走光照流出牟利,一名女模「安安」(化名) 透露,她的不雅照在接拍腿模網站後流出,雖然自己有做防護措施,但攝影師還是趁她動作過大時,拍下走光照並流出牟利。另一位被流出裸照、影片的女模「晴晴」(化名) 則說,攝影師說僅讓特定的會員瀏覽,她原以為不會外流,豈料身上的刺青卻被朋友認出,讓她直呼實在太過分了!

據了解,遭指控的「XXIMAGE」寫真網在美國成立5年多,警方估計約有兩萬多張、百位女模的照片在網路流竄,其中大多含有露點畫面。刑事局偵九大隊呼籲,受害的女模應勇於報案,警方可以申請境內業者移除照片。

事實上,模特兒接外拍難免存有風險,畢竟「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想紅的模特兒千萬別認為拍下全裸、三點全露照沒什麼大不了,若遇到無良「色」影師流出照片,將造成揮之不去的夢魘。

▲網站還以類型、名字將小模分類。圖/翻攝電視台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