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球鞋綻放浪漫花朵 猜猜代表哪六大城市?

▲Nike Women推出代表6大城市的花卉球鞋,頗具特色。(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Nike Women好浪漫!品牌今年以城市花卉為主題,推出代表全球6大城市的Nike Air Max 1 Ultra City Collection,該系列以6種不同風格、色系、花朵打造而成,讓女性在運動時,腳部宛若飄散著朵朵鮮花、特別吸睛,也很有一股日本攝影家蜷川實花的作品味道。

全新的Nike Air Max 1 Ultra City Collection系列採用了3種不同的圖案,打造出6款球鞋,每款鞋身上的印花圖案與配色都代表著不同城市的風格。第1款圖案由玫瑰和百合組成,代表城市為紐約和巴黎;第2款圖案為玫瑰和櫻花,代表了倫敦和日本;第3款圖案是百合和梅花,象徵的城市是米蘭和上海。此系列已於3月8日上市。

第1款:玫瑰+百合

▲紐約。(圖/品牌提供)

▲巴黎。(圖/品牌提供)

第2款:玫瑰+櫻花

▲倫敦。(圖/品牌提供)

▲東京。(圖/品牌提供)

第3款:百合+梅花

▲米蘭。(圖/品牌提供)

▲上海。(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