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資源奪全球危機之冠 「剪髮卡拉松」支持純淨水活動

▲地球月限量版蠟燭。(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根據2015年全球風險報告(Global Risks)指出,水資源是現在全球最迫切危機第一名;目前,全球約有7.8億人無法取得乾淨安全的飲用水,每天有近4000位孩童因為不乾淨的水而死亡。而純淨水資源的缺乏不只是人類無法攝取這樣簡單,甚至會造成糧食問題、動植物原生棲息地消失、工業用水短缺引發產業鏈停滯等影響,可見得水資源的重要性。

保護純淨水源,AVEDA至今已募得超過9.6億台幣(3200萬美元),協助日常用水匱乏的地區與教育推廣。而今年,品牌也提出「守護摯愛,擁抱純淨水」的概念,支持純淨水資源行動,除了推出限定版的地球月蠟燭義賣,全台10間直營店、近30間夥伴沙龍,將和全球超過30個國家一同舉辦24小時不停歇「慈善剪髮卡拉松Cut-A-Thon」,募集更多純淨水基金。

另外,在4月25日更是與微風廣場合作,舉辦「微風純淨水 戶外電影院」活動,現場將放映貢寮紀錄片「和禾歲記」與日本金像獎動畫片「河童之夏」,讓民眾對於保護純淨水源、物種共存有更深層的認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