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啤酒口感隔絕空氣 日玩具廠商推攜帶式啤酒發泡機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一杯好的啤酒不用喝,只要用看的就能夠辨別,泡沫越細密程度與維持時間,就能夠證明一杯啤酒的好壞。而泡沫能夠讓啤酒隔絕空氣以及增加口感,日本玩具公司TAKARA TOMY之前就有發明了「啤酒發泡機」,而現在他們即將推出第二代的「攜帶式啤酒發泡機」。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TAKARA TOMY第一代啤酒發泡機操作。

啤酒泡沫主要的作用就是阻絕空氣與啤酒的接觸,減緩啤酒的氧化,不讓啤酒這麼快地變苦變酸,同時也能增加口感。第一代的啤酒發泡機是先將水倒在機器平台上,再將杯裝啤酒放置上方,機器利用超音波透過水震動杯子產生啤酒泡沫。而改良後推出的第二代發泡機,將體積縮小成「攜帶式」的,同樣超音波振動的原理,不同的是直接將機器緊貼玻璃杯壁後直接震動產生氣泡,不在另外透過其他介質。

▲第二代啤酒發泡機(圖上)隨身版;(圖下)罐裝噴嘴版。(圖/取自於TAKARA TOMY)

另外第二代也有推出另外形式的發泡機,這款式罐裝啤酒專用,直接將噴嘴加裝在罐裝啤酒上,再直接擠在其他已經倒好的啤酒上。TAKARA TOMY第二代啤酒發泡機罐裝噴嘴版售價1,900日幣(約$499新台幣);隨身版售價2,900日幣(約$760新台幣),詳細介紹可看這裡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