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文具設計品牌 新品線上首賣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現代人忙於工作,也懂得追求品味生活,博客來在去(2014)年陸續引進巢家居、丹麥甜美家居GreenGate進駐開設旗艦店,目前已帶動家居生活類業績較去年成長1倍,而今(2015)年將持續擴大品類經營規模,3月份就有Royal Donlton、Mark’s、Palomar等多個家居、文具設計品牌推出首賣活動,另外則有iohll!、NIXON、DEBRAND新品牌開館。

▲Mark’s maste和紙膠帶組日本文化巡禮系列,售價320元。(圖/博客來提供)

家居設計新品上市,英國Royal Donlton推出與米其林主廚Gordon Ramsay合作的Bread Street餐瓷系列,使用白、灰色系打造英倫都會時尚設計感,3月6日起至31日止任兩件8折;日本Mark’s結合日本傳統代表物,如丼物、壽司、神社、富士山等,獨家推出maste新款紙膠帶,總共分為自然、城市、日本文化三系列,至3月25日前全面9折起;義大利Palomar主打「描一描城市透明地圖」,將大城市縮入8頁的小冊子中,並顛覆傳統地圖塗鴉後不能重複使用的印象,只要更換透明片即可描繪旅程,3月9日起至4月9日期間新品獨家上市,全品牌9折。

▲ Royal Donlton主廚系列Bread Street濃縮咖啡杯盤組白色款,售價500元。(圖/博客來提供)

▲Palomar描一描城市透明地圖倫敦,售價790元。(圖/博客來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