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換季穿出俏麗 變化肩帶小露春光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褪下厚重的外衣,內在美也要跟著準備換季了。ESAY SHOP在今年春季推出「就是要善變」系列,主打多樣的肩帶變化,可任意拆卸、又可繞頸,或是做一字美背造型百搭各式外衣,在春天也能展現出性感又俏麗的一面;內衣設計採用3/4罩均薄成型棉罩杯和低土台V型構造,並以光澤感搭配簡約時尚條紋或俏皮亮麗圓點兩種款式,讓女性穿出春天的活力感。

▲就是要善變系列內衣原價1,380元/件、內褲原價380元,一套原價1,760元,即日起全台EASY SHOP門市、量販店指定門市及寶雅EASY SHOP門市,特惠一套980元、2套1,680元。(圖/業者提供)

ESAY SHOP表示,「就是要善變」系列共推出時尚條紋和亮麗圓點,閃亮條紋搭配有層次感的蕾絲,給人活力熱情中微帶浪漫風情,低土台V線條的構造,展現迷人性感的溝影,罩杯下緣也配上亮色系的織帶,使用金屬亮紗交織成的條紋,有著閃亮的光澤的彈性布料,搭配如流蘇般有不同層次組合的小圈圈蕾絲花邊,分別有綠、橘、紫三色;圓點款則是利用光澤的彈性布印上幾何圓點所呈現的明亮色彩,搭配側邊的小蕾絲點綴出俏麗甜美感,共有藍、黃二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