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網出現比樂高更厲害的24k金「土豪積木」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積木陪伴過不少人度過孩童時期,多種造型的積木讓孩子發揮創意拼湊出不同的建築、動物或是物品等,更是有不少積木專家創造出各式各樣的藝術品。現在ThinkGeek拍賣網上面還出現了以24k鍍金打造的「土豪積木」。

這款積木被網友戲稱為「土豪限定積木」,廠商用24k金與純銀打造8塊2x4的8凸點積木。當然要單純用這款積木做出作品必定要花費大筆金費,且僅有8凸點款式創意發揮有限,一般可搭配其他塑膠積木來創作,或是單純收藏。

 

一盒積木8塊裝定價$24.99美金(約$785新台幣),鍍銀款式則是$19.99美金(約$628新台幣),在ThinkGeek上有販售。

圖片來源 ThinkGee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