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妝控最愛!新款雞蛋慕斯、兩用CC霜上市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韓系彩妝正夯,美妝品牌too cool for school旗下柔滑雞蛋泡沫系列更是受到許多韓妝控的熱愛,在2015年,品牌又再度引進白滑雞蛋潤膚慕斯,改造潤膚油的不便,擁有高效保濕泡沫塗抹於身體肌膚的瞬間可以將保濕成分滲透至肌底,成分也蘊含5種天然植物油(包括橄欖油、杏仁油、牛油果油、荷荷巴油及漆樹果仁油),舒緩皮膚乾燥,另加入雞蛋萃取(蛋黃萃取及白蛋白萃取)配合蜂蜜萃取物,能讓肌膚更細滑水嫩。

▲白滑雞蛋潤膚慕斯(價格NT.780)、恐龍CC霜(價格NT.1280)。(圖/業者提供)

除了保養,針對今年流行的清透妝容,品牌也再度引進恐龍CC霜,可以修飾肌膚紋理、防曬隔離,打造出輕透自然的妝感,並且添加阿拉斯加Eklutna lake冰泉水,上妝的同時可以為肌膚帶來保濕修護功效。面對現在上班族忙碌沒時間化妝,此款CC霜也採取雙功能的設計,就是在塗抹CC霜之後,可以使用前端的刷頭打造腮紅、打亮或是遮瑕等功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