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2015春夏戶外機能聯名系列 3月台灣買得到

圖、文/GQ

當經典老牌遇上新興潮牌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 英國百年經典服飾品牌Barbour與日本知名機能戶外時裝品牌White Mountaineering的聯名合作去年發布預告後,引起一陣討論話題,等了半年,終於,全新2015春夏系列要正式發售了,重點是台灣買得到喔!



近年吹起一股Urban Outdoor風潮,Barbour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時機,找來日本知名機能戶外時裝品牌White Mountaineering推出時尚機能性單品,此次合作將Barbour 百年印象置入印花設計,靈感來自英國東北海域的印象,驚濤駭浪與Barbour 發源地著名燈塔做為圖騰設計,並以類似日本浮世繪畫風呈現,而燈塔的圖案其實最早在1908年的Barbour 廣告中就出現過,一直延用至今。



Barbour X White Mountaineering 聯名款預計於今年三月在台亮相,將發表一系列油布、棉質外套、T Shirt等商品,勢必掀起本年度Urban Outdoor熱潮!

延伸閱讀
>> 看更多Barbour X White Mountaineering
>> Barbour 4大經典皮衣款式 助你立馬變身帥氣騎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