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停車10天門變凹 車主無法舉證停車場拒賠

東森新聞記者楊凱、余建良/台北報導

台北一位李先生出國10天,把價值近200萬的英國進口車交給桃園機場旁的停車場保管。不料回來竟發現右後車門多一道長約10公分的凹痕,他要停車公司負責,但卻收到一張拍攝停車過程的影像光碟,反駁泊車過程中沒有碰撞,不打算賠錢,由於車主也無法舉証車子是在停車場內被撞,只好自認倒楣。

監視器畫面拍下李先生的銀色積架房車緩緩停進停車塔,再次出現已經是10天後的2月8日。從室內開到停車場,一路上沒有任何碰撞。但李先生領車時,卻發現右後車門多了一道凹痕。

李先生氣憤拍下照片作證,右後車門一道明顯的圓弧形凹陷。花了將近200萬買下的英國進口房車,上路還不到一個月竟然掛彩,經過汽車美容之後,稍稍不顯眼。但仔細一看,還是有條長約10公分的凹痕,李先生認為可能是休旅車或者九人巴士撞的,可能得花上1萬元才能修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求償,但停車場卻調出監視器,說人員泊車過程沒有碰撞,認為在凹痕在停車前就有,車主該自己負責。但影片並非全程錄影,甚至經過剪接,李先生覺得很不服氣。

千叮嚀萬囑咐,沒想到回國還是看到愛車出現凹痕,停車場不願賠償,李先生也認了。凹痕雖然可以修復,但對主客之間的信賴關係造成的傷害,可能難以彌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