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別為了面試買一套衣服!時尚產業面試穿搭5技巧

圖、文/Vogue

時尚雜誌、精品行銷、流行設計…等,時尚圈一直是許多女孩的夢想,你還在煩惱即將來臨的面試該怎麼穿嗎?來看看時尚產業的穿搭技巧,給你一些參考想法,讓Shopbop時尚總監Elle Strauss告訴你5個終極守則。



1. 曾擔任時尚雜誌的編輯和現任Shopbop時尚總監的Elle Strauss就以往的面試經驗說道:「即便是在時尚產業,著重的更是一種整體的感覺。」



2. Elle Strauss邊笑邊說:「我認為寬鬆的剪裁和極簡風會幫大家一個很大的忙!」她也建議如果不太確定要怎麼穿搭,走黑白風並帶點結構性的搭配是不錯的選擇。

3. 切記一點,就是不要隱藏自己的風格。「你還是有辦法從頭到腳都穿黑並帶點自己的特色在裡面,像是一個金色手環的配件就可以提升整體的感覺。」



4. 千萬不要為了面試買一整套新的衣服,「你不需要花一筆錢在這上面。」Elle Strauss提醒道。(但是在買衣服時候,還有什麼藉口能比「這個是要在面試時穿的阿!」更好呢?)

5. 作功課!作功課!「100%的Google在加上一點點的揣摩他們會喜歡什麼」:她說,這並不代表你要改變自己的特色或個性去迎合他們,而是讓你更了解要怎麼融入那個環境。



延伸閱讀
♥ 面試妝扮不出錯原則:外表要乾淨、指甲造型必卸除、髮型必勝建議
♥ 拋開成見!棉花糖女孩也超會穿搭 來自三位棉花糖部落客的心得分享
♥ 無關裸露!妳可以更不著痕跡地展現性感
♥ 時尚名媛Lauren Conrad分享8個關鍵步驟 讓你成為Instagram經營高手
♥ 小安教會我們的事!回顧《穿著PRADA的惡魔》時尚穿搭術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